2.3.11

教书是恶行的综合

教书其实是什么东西?
它是恶行的综合。
里头包括了许多抢夺、哄骗、恐吓、...

『上课不专心,把你的手上的书给我拿来!』——抢夺
『你专心上课,我就把你的书还给你。』——哄骗
『你还是不专心,信不信我打电话给你的妈妈?』——恐吓

3 条评论:

Shu Yi 说...

呵呵呵呵。在当上教师的第一天,在实习开始的时候,我就懂了这种恶行。不得不实行。这是最好的方式。
我有时候用得比较狠。会说,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你信不信我把你书丢掉?(还真是丢过)等等的。啊~~~~教师好可怕的!!!

Howard 说...

我还不敢打断别人的腿。

Shu Yi 说...

我只是恐吓嘛。呵呵呵呵~学生都不怕我的。
我之前还说要把他推下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恐吓的程度那么可怕了。
最后还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