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一日不读书 面目可憎

常常听到这一句话,鄙下想自己可能已经面目狰狞了。
难怪老萧看不到鄙下,因为根据您的审美观,您可能看不见小弟。

该死的实习,快过去吧!
最近看得最多的两本书叫做:
《三年级华文教员用书》和《实习详案》
救命啊!

5 条评论:

Shu Yi 说...

我的实习还剩下6个星期啊~~~好慢啊!!!!
实习真的好痛苦啊.。。对我来说

Howard 说...

同是天涯实习生,详案何必太认真?

匿名 说...

咬咬牙,挨过去。。。

你也可以看散文,或教育孩子书籍。我觉得不错,刚看了一本:《如何说孩子才肯听。》

totoro

Shu Yi 说...

哈哈哈哈哈~亏有些人还很享受实习的。唉~我在学校可是没啥地位的。好想逃~

Howard 说...

有谁享受?
我让他双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