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6

冬至和圣诞

冬至庆团圆,老家少一员,
与朋做汤圆,肚子变圆圆。

圣诞怎么过?老躲在被窝,
在家做什么?吃饭睡觉罗!

冬至和圣诞,相距两三日,
鄙下无处去,你们去哪乐?

11 条评论:

萧清 说...

看书,看电视……无聊的日子。
不过就因为无聊,想得特别多,所以整个人的思想都变得深沉……

Hui 说...

haha.....christmas i go my christian frenz house....an indian...(queen will know who is she, coz is F6 frenz)
do nothing...go there hav a lunch then went back...hehe...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沉思当然会让人变深沉的。
别担心,未必是坏事。
你的部落客好冷清哦!

To piggy:
Doing nothing just same like me lo!

萧清 说...

最近电脑出状况,所以部落格耽误了,会尽快弄好它。
过于深沉,却显得太孤独了。……
或者,这就是我,孤独?我以为我早习惯了……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孤单并不是坏事,反而寂寞会比较不好!

匿名 说...

yeah...genting!!!!!!!!!!!

Howard 说...

Why so happy for genting.

萧清 说...

howard,孤独跟寂寞其实也没什么两样,只是看你在乎的程度而定义罢了。
而我?哈,早就习以为常……

Howard 说...

孤独,只身一人也。
寂寞,心中孤独也。

虽然孤独和寂寞常一起出现,可是并不是同义字。
有时虽然孤单一人,心中却不寂寞。
有时虽然身在人群,寂寞却在心中。

萧清 说...

所以说,是心态问题。
“有时虽然孤单一人,心中却不寂寞。
有时虽然身在人群,寂寞却在心中。”
这两种情况,我都试过。显然,第二种难受得多。…

Howard 说...

除了某些特别的情形,我很少让自己寂寞。
因为我和萧姑娘一样,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