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7

医院的一天 - 讲座会

不知道应否用《医院的一天》作为这篇文的题目。
因为到医院的时间只有那短短的十多二十分钟。

今天(20071007)我们一行人(总数十个人)浩浩荡荡,满身大汗地驱车到一个小地方大酒馆去听讲座。
社区华裔妇女讲座会:《克服压力,远离忧郁》
一个有关妇女压力,忧郁症的讲座。
主讲人是一位心理学博士。

“整个讲座会反应非常热烈,主讲人的风趣幽默,令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观众与主讲人的互动场面非常有趣,使在场的每一位都乐在其中。”

这些画面都没有出现在现场。
当然,为了效果,报章上是那么叙述的。
它可不能写:
“讲座会里,半数观众在打瞌睡,半数的半数睡着了,另外的自己开讨论会议。现场唯一精神满满的是主持人,和第一排的观众(没办法睡着)”

我早在几年前曾经在一个演唱会里面服务。
场面一片混乱:插队,喧闹,服务人员被打(被打的是我朋友)。
大会安排不妥当,人民的道德意识偏低,导致怨声四起,场面不堪。
可是…隔天的报纸写着:
『演唱会场面空前轰动,观众早在演唱会前三小时开始排队,然后有次序的排队进场。』
从此以后,我不太信任报纸的报导了。

整个讲座会值得一提的是:
只有我和老师两个男观众,和…
炒饭很好吃。

之后,我们到医院去看小妹妹,因为菱姐很久没看她了。
到了医院,由於我的顽皮,带坏了两个大学生走上歪路。
过分的是,连老师那老人家也被我带坏了。

小妹妹精神很好,见到每个人都笑。
我们在讨论着她的礼物,到底要送她什么好。
最后,我们决定买一个便宜的电子琴送她。
第一,可以让她有些东西做。
第二,可以借机会让她锻炼手指。
现在筹款中。

后记:
要是讲座会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我们要往好方面去看,至少它的炒饭不错。
你看,没有压力了吧?

2007年10月7日
于16号猪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报纸是人类的精神粮食"

我倒是想知道,是何为的"精神粮食"。

不过,我倒是每天都看报纸,只是,渐渐长大,看到新闻,发现负面是多过好的;笑话多过好的报导...

我也开始怀疑:报纸是否能相信呢?

不过,值得鼓舞的新闻,莫过于现在慧仪的换心事件了。与上太空的开心相比,起码我觉得我还看得到,人间有情;种族和谐;不分你我地关心一件事...

最后...

当天的炒饭,你没打包回去当晚餐么?XD

Howard 说...

我想,世界上还有很多慧仪在等待他们的器官。
非常高兴的是:
卫生部拟修法令 死者捐献器官 家人反对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