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7

捐血

又是捐血。
前些日子写了一篇关于血型的《医院的一天》。
今天又要来一篇。

由於血库缺血,所以老师招了馨姐,馨姐又招了我,我又招了几位朋友去医院捐血。
本来是约了三几位,结果这个太轻,那个不够血,最后剩下一个朋友。

到了医院,四位朋友包括馨姐在内都填着表格,唯有我一人无法捐(前两天捐了)。
四个朋友里面,一个阵亡,因为大病初愈,不够血。
我骂她:「没有用的家伙!」

剩下三个,有一男一女的捐血过程比较顺利。
反而是馨姐…
插了右手,血不动。
护士把针扎进去,拔出来,扎进去。
馨姐的脸已经是捏成一团,好像要生产似的。
护士还说:『如果痛要讲啊!』

后来,右手还是不行,好,再接再励,换左手。
『哇…』
馨姐在那里呱呱叫…

2 条评论:

Hao Ran 说...

哈哈,仁兄明年打算回西马吗?我有负责学校的捐血运动,应该会在6月。

有的话,记得省下血捐过来啊!哈哈。

我担心明年我的条件不足,上次验到低血压。

Howard 说...

回应浩然兄:
好的,如果有血,空间允许的话,留我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