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7

闲话家常

「哇,不知不觉,我去医院探访也有30次了。」
我对我女友说。

她问我说:
『那,你学了些什么?』

我和她说:
「我学到…」
真的不知到自己学了什么,只好废废地回答说:
「原来医院的病人是真生病的。」

她没好气地回应说:
『哦…原来是这样,还有呢?你还有学到什么?』

「还有,我知道周日的医生都比较漂亮,周末的就差一点…」

『哦,是吗?』
她开始不耐烦了。

我接着说:
「对呀,所以改次要看医生,我们要周末去看。」

她觉得奇怪,就问:
『为什么呢?』

「因为周末的医生不漂亮,所以我们要快快病好出院啊。
如果是周日,医生漂亮,谁愿意出院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