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7

医院的一天 - 医院布置

昨天(20071022)星期一,我在被两个人放飞机的情况下到医院去。
老师说8点前来载我,害我7点就爬起来。
结果,他出现在我家门的时间是0832。
货车里面有…算一下啊…有9个人,我只认识其中两位,其他全都是新面孔。

当天(应该)是我第一次星期一去医院。
这家医院和我平时去的医院不一样,听说以前是私人医院,后来政府买下来了,转换成现在的妇女以及儿童医院。
这家前私人医院的设备好多了,有空调,灯光足,仪器也较华丽。

这次我们不是去探访病人,而是去当室内设计师和装潢师傅。
我们先到六楼儿童病房去,我们的义工加起来有十来个,一下子就把病房的给走廊阻塞了。
我们也没做什么,只是十多个人去吹气球(一人用机器吹,其他人绑起来)。
然后我这只猴子就爬上爬下,把气球钉在天花板上。
(在这里要赞自己一下,我受过专业的训练,所钉的气球是肯定没问题的,可是其他义工的就…)

不消半个小时,六楼的工作就完成了。
我们就到四楼的讲座室去布置。
同样的我们把气球挂上去,然后把主题“写”在前面的布板上。
“写”的字是义工们用我们称它为“白鹤”的东西一个字一个字割出来。
写了以及排了整半天。

然后我就和老师到外头去办事,外面的太阳大平卖!热死了。
我们去了一个政府办公室和一个诊所。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大楼的清洁工人都很利害。
因为他们可以把玻璃抹到好像没有玻璃似的。
害我撞门,发出巨响(好像周星驰在《国产零零七》的情节),把办公室里面的警卫吓出来看发生什么事。
丢脸…
罪过…罪过…

后记:
多人未必好办事的情况,无论那里都会发生。

2007年10月23日于16号猪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