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7

无聊发疯神经写诗。

三日晴天两日雨,
母亲苦诉倒霉月。
等待回乡日度年,
考试来了无感觉。

11 条评论:

君闲 说...

‘考试来时无感觉’...
好个无感觉...好个考试来时无感觉呀!!
但在下却有此同感。

Howard 说...

对吧?
大大小小的考试你我都不知过了多少回了。
还有什么感觉?麻木了!

君闲 说...

考试来时无感觉...
成绩出时非常绝!

Howard 说...

考着试时无感觉,
成绩出来也非绝,
看看老妈别发觉,
发觉只好与世绝。

君闲 说...

考试来时无感觉,
成绩出时非常绝;
老妈敏感第六‘觉’,
迟早总是会发觉,
就算选择与世绝;
人生从此没感觉,
没感觉啊!...
哈哈!

Howard 说...

与其等待与世绝,
最好现在能醒觉,
若父母伤心欲绝,
只因孩子不自觉。

君闲 说...

孩子不是不醒觉,
只是心里没感觉;
就算强硬要自觉,
感叹自己心已‘绝’...

父母即伤心欲绝,
只好提醒要醒觉;
自己也非无感觉,
力无从心心伤‘绝’...
哈哈,这两段开玩笑的。

Howard 说...

以为只有我神经,
怎料原来我有伴,
发疯写诗本无意,
死伯一发难收拾。

君闲 说...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难得知己朋友,
一起发疯就是投缘...

Howard 说...

都不押韵…

君闲 说...

真不好意思...
在下学艺不精啊...
哈哈,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