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7

你好吗?

「你好吗?」
是一句简单的问候语。

「你好吗?」
是一句普通的开场白。

「你好吗?」
我们当初开始认识时的第一句话。
也是我们久别重逢后的第一句话。

而现在,我用这么一句简单的话,来问你:
「你好吗?」

4 条评论:

Hao Ran 说...

好~

你好吗?哈哈。

平时我还是说“ei,最近怎样?”的,没有说“你好吗?”啦……

无论如何,问候还是见面的第一步。

萧清 说...

哈哈,我的开场白都是“oi!”之类的,加在肩上重重一拍~“你好吗”这个问候语,很少用。
我现在不好!~·#¥%……—*去他的统考,除了那些神经病的考题,整死了我~

Howard 说...

我的是 Yo!

刘教练 说...

苦等了几天,马来西亚第一位“太空人”传回地球的第一句话是“我很好”。

希望大家日后多多使用这句话,每一个“字”的代价是3200万。
(32M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