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

妈妈节

“请将此祝福语转发给另外10人,你妈妈就能长命百岁,延年益寿。
如果不发的话,妈妈将会1年不顺。
发吧,都是被朋友们逼的,谁叫我们孝顺。”



看到以上的连锁邮件或简讯,你会有什么想法?
鄙下看了就一肚子火。
本来是祝福的话语,为什么要诅咒妈妈不顺呢?
后头还要附上一句:“谁叫我们孝顺”
这些应该不是孝子,即使是,充其量也只能当“火山孝子”

本来妈妈节只是个提醒世人妈妈的伟大,而不是一个人生当天应该要做的功课。
每一天都应该是妈妈节。

7 条评论:

萧清 说...

我也遇见过。
不知道是什么人想出来的一招,为了把一封连锁信息传下去,不惜诅咒他人的父母朋友,我只能送上四个字:“不仁不义”。
这种人大可不必理睬。

壊人 说...

“妈, 有我在, 这些诅咒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影响!”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抱歉。
这些讯息,对我来说,已经麻木不仁了...

转发?我呸!
浪费老子的钱。

对了,多谢你把第一个妈妈的祝福献给了我老娘:P

YJ 说...

highwaystar
好像你一上網,不管我光顧哪一個blog
都看到你留下的大便ye!!!
厲害厲害!!!
哈哈哈

匿名 说...

我最讨厌这类讯息。另外,凡是做做好心人,请转发,某人待救。我一定打电话去询问究竟,真有其事才发。不幸的是11封,可能只有一封是真的。

另外,我也最讨厌那句“谁叫我们孝顺!”

匿名 说...

郑和,

一如侯门深似海。必三思。

李大人只说先进去再看看,意即表示不容易,成功与否,完全tiada bayang oh! 因为,如果能够,他一定会ajar jalan oh!
walaubagaimanapun, terpulang pada pilihan mu.

阿萧萧。

Howard 说...

余兄:
客气客气!

阿怪:
怎么你可以到处放屁,别人就不可以放出固体的屁呢?

老萧:
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