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旅行

A老师问:『明天是假期,你们有去那里旅行吗?』
X学生说:『老师,我到香港去玩!』

A老师继续道:『很好啊!你呢?』
Y学生说:『放假我爸爸带我去英国。』

A老师说:『哇!去那么远啊?』

Z学生说:『老师,放假我去百货公司旅行!』
全班哄堂。

10 条评论:

壊人 说...

学校假期照样开工。

Hwan 说...

学校假期都很忙,很多东西忙

匿名 说...

报告‘呆’班长,今天已经到书的世界旅游两小时,带回三袋。
明天会再去也。待你回来,再和你分享好料。

YJ 说...

哇...我超想去
可是連周末也工作,去不了
買了什麽書!?

匿名 说...

好多好多,“四”大众,乱丢书。龙应台、梦枕貘、几米等等、金庸新修订版、吴若权、王蒙、王安忆等等,半新不旧的书(出版期不太久的)全部,70%。美术、哲学、社科、文学等,最少70%。部分20-40%。 有些80-90%。快去!我上回买了宫崎骏[出发点]扣了30%后还要价RM95.而现在却70%,才RM39。可是第一晚,宫崎君的书,7本就卖完了。看来识货者不少。此外,张妙如(1-11集),本小姐之前买最多扣30%,现在全集扣70%,有些80%。而蒋薰的书也是70-80%。我之前才买完全集的说。梦枕貘也是早就买了全集,幸好10和11集买到70%。看到非常非常多我架子上的书全部卖70-80%,我真的是欲哭无泪。王安忆的书我前后都买了10多本,现在都丢70-80%。阿怪,阿怪,我是心酸呵!我只是买到些许便宜书,因为大部分我都有了。你有看春上村树?吉本芭娜娜?吴淡如?张曼娟?全都有,虽然不齐。锺怡雯的书也是很快就没了。村上龙的[工作大未来]也80%哦!

YJ 说...

我也心酸啊
出一本書需要多少經驗的纍計
到最後,書内的知識沒有打折
價錢卻被賤價出售

昨天去了去在summit的大衆促銷
逛了2小時,兩手空空
好像沒有一本值得買的書似的

最後跑到了底樓,買了一本30塊的攝影雜誌
雖然貴,卻值得

匿名 说...

阿怪,稍微好看的书都被扫完了。我前三天,每天都去,所以我知道。第一天,我挑了三篮,不够钱,寄放一篮,第二天,被告知已放回去。不管我怎样找,我的书大部分都不见了。所有河童的书都被扫完,更别提稍微好看的,全部都清了。很多书店都来扫书。第三天,我清完最后一篮的钱就没再去了,因为,我大致看了看,稍微好看的,都没了。所以,我也没再去了。

深深认同你的看法。为何买正版?因为认同作者的实力和努力。可是,看到作者的努力变成70-80-90%。情何以堪?可是,我还是买了,因为,要拥有他们全部的书,真得很难。所以,买得多少,是多少。我买了1000余。60余本。真得很便宜了。

接下来,我不敢去mines了。

Howard 说...

在书本燃烧,书香飘溢之时,小弟远赴古城对抗脑膜炎。
所以唯有明天才过去。

匿名 说...

你去了吗?书展。
买了什么书?
我星期六去mines。出版商助理每天email我最新消息。我不得不去。去见见他们,哈拉一下,又买书,真快乐呀!说不定会遇见你。

YJ 说...

對抗腦膜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