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9

面试

等会儿就要去面试了。
对...又去面试。
真的,是的,真的是面试。
什么?不相信?真的,鄙下等一会儿就要去面试了。

你又不相信?要怎样才能证明鄙下没骗你?
好啦好啦,不相信就算!费事理你了。

(完全是典型的精神分裂症状 - 自言自语)

4 条评论:

YJ 说...

加油啊~!

匿名 说...

今天,我把收藏已久的部分荣耀玩具,展示于你。希望你不会被吓倒。年纪是记忆力的最大敌人。想必我也只能偶尔晾晾我的荣耀玩具。因为,我的记忆力衰退中。读书变得吃力。

预祝你一切会更好。

Howard 说...

什么荣耀玩具?
你是指桌面上那一份数英考卷吗?

匿名 说...

应该是说,我在你面前自我称赞自己有多厉害!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