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又是纹身

同意萧清所说的:
纹身是要告诉别人(可能也是告诉自己)什么东西对自己是最重要的。

也正如阿怪说的:
纹身是一种自我催眠。

鄙下可不是乱乱附和您两老,只是自己也曾经有过纹身的念头。
记得当时才14-15岁,正值Storm and Stress的阶段。
暗恋了一个女生,就把她昵称为X(在心中)。

上课无聊时,就喜欢自己用笔涂涂写写。
画一画她的背影(因为是暗恋,连画画时也不敢画正面,怕被发现)。
写一写简单的情信(不外乎是:“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月亮星辰”)。

有时候会把自己的左袖子卷起来,然后用原子笔在左臂上画“X”这个字眼。
看起来很满意,有时候看着看着,还会窃窃欢喜的感觉,粗俗一点称之为“嘴角含春”。

好在本身怕痛,也晓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以乱伤害。
所以如果你说鄙下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其实小弟是懂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你嘴角含春,我就忍不住想喷饭。谢谢你,提供了最佳笑料。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Storm and stress
我看书看得很凶。一天半看一套金庸。200-300余页的小说2小时内看完。无时无刻,看看看。连巴金的系列,也在那时看完。中国古书,看的是原文。然后世界名著,照杀。

现在,当我回头看看自己那时看的书,难以置信,因为我现在看不懂,也不想看。奇怪怎么那时我可以看了一套又一套。连安徒生的故事,我看的是原文翻译。


想来我的年轻岁月真的不正常,呜呼哀哉。怎么你可以嘴角含春,我就呆头呆脑。难怪我后来患上流感,伤重入院。耗时4年才痊愈。

YJ 说...

擺脫,別無聊加一個嘴裏含春,哈哈

匿名 说...

事实上,我是羡慕你吧!嘴角含春的MR howard. 多甜蜜。真想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