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你中字了!

到了办公的地方,保安人员把鄙下停下来。
鄙下把车窗摇下来,他说:
『先生,你的车牌开头奖了。』
鄙下问:「那又怎样?」

到了食堂,食堂的厨师远远看到鄙下走来,就大声地说:
『哦!有人中头奖了!!!』
鄙下问:「是谁?」
厨师说:『你啊!』
鄙下问:「谁说的?」
厨师说:『你的车牌中头奖啦!』
鄙下说:「那干我什么事?」

统计一下,两天以来的累计,已经有超过5个人告诉鄙下:
『你中奖了!』
可是却没有一个人给我奖金。
我又没买!

4 条评论:

壊人 说...

跟小弟妈妈一个样儿。
买字狂。
她的电脑就只用来上网查看中字了没。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曾经买“果子”,还‘中’了第一回和第二回。接着,不管我再怎样包果子,都不中了。数回以后,我嘲笑自己的发金梦,就此洗手不采果子了。小小

致夜行,

不出奇,我妈妈还砸下几千买了可收看股市行情的电视机,早在1996年,那时的币值不小哦!

Howard 说...

怎么都数落母亲起来呢?

壊人 说...

那正好证明咱家母亲教导有方, 让我们厌恶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