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What is 拖鞋?

有一位童军第一次要去露营,可是不晓得要带什么。
他就去问他的教练。

『教练,露营的时候我要带什么?』
「带露营用的东西啊!」
『那是什么?』
「你是第一次露营啊?」

『对呀对呀!』
「那好,我写给你吧!」

那教练拿出一张纸,一边写一边说:
「三天两夜的衣服...」
『教练,你可以写英文吗?我怕我不会看!』
「衣服你懂吗?」
『懂!』
「那就没有问题啦!」

那教练继续写下去,继续边写边讲:
「制服...Uniform...药物...medicine...要有拖鞋。」
『教练,What is 拖鞋?』
「拖鞋?拖鞋就是Slipper啊!」
『Oh...教练,我家没有slipper耶...我只有Crocs

5 条评论:

壊人 说...

香蕉。

YJ 说...

他很欠打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小瓜真的很好玩的。而你们那一‘袋’,没这么精灵,应该称为小薯。我那‘袋’,该是小钝! 据元老们的回想当年,我那‘袋’是他们最快乐幸福的黄金时代,因为学生如我都‘勤奋’第一,脑筋死死,被老师们唬得愣愣的。哈哈哈哈哈哈。。。。。
啊小小

Amy 仔 说...

i think i know who he is...

Howard 说...

Yes, you know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