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五粒星的价值

A老师在办公室对同事们说:
『我班有一只鬼,总是喜欢欠费用,一月的拖三月,三月的拖七月。
我已经顶他不顺了,叫他跟父母要钱,要来要去又要不到。
打电话给他的父母,又好像要理不理的。
后来我出了绝招。』

B老师好奇地问:『什么绝招?』

A老师说:『我把那只鬼叫来,然后和他说如果他能够把费用交齐,我就给他五个星。』

B老师问:『结果咧?』

A老师说:『结果,他老爸隔天气匆匆地来学校,一口气把之前的费用缴清,还把接下来的费用一次付清。给钱的时候,脸色还不好看呢!』

B老师说:『我想啊!那天他孩子一定在家缠着他,还他不还钱也不行。』
『五粒星的价值真是贵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