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买了一大堆书。
因为便宜。

不知不觉,背了一大堆书。
背部很痛。

不知不觉,花了一些钱,
值得值得。

不知不觉,少了一些钱,
怎办怎办?

9 条评论:

壊人 说...

束紧腰带。

匿名 说...

一些钱,花得爽吗?

最重要爽!小小

我每次花钱都很爽,意看到银行的存额就从“爽”上摔回地面

Hwan 说...

你是不是去书展来??
去书展一定会买书的
下次要忍着,不要买将多了

Amy 仔 说...

该死

Howard 说...

猎人:
不是英雄救难吗?

老萧:
等你去看一看啦!还有很多。
不过手册里面介绍的书一本都没买。

益焕:
到了赌档能不赌的就不是赌徒啦!

Amy:
汝死!

匿名 说...

朋友,我也一样
也“不知不觉”了
买得脱裤子了

采诗。

Howard 说...

惨了,那么多匿名,有没有搞错了人?

匿名 说...

没有没有,你一直以来没有搞错人。如果我买穷了,是脱裙子。不是“脱裤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没勇气去,如果你来了我家瞧瞧,就会发现,书箱成山,霸占了客厅和房间。而我今年买的书,才读了2-3本。我家猪栏的猪说:你别去了,买了没看,等你看完你的书中的一半,再去买也不迟。。。”猪看死我看不完。因为我已经退化和猪同级,脑一用多,就晕乎乎。

证据如山,我无言以对。因为和猪吵架,我极少输的。

答应捐给图书馆的书,被图书馆追了又追,还不懂埋在书箱中那一箱。我晕了,你放假要不要来打工,帮我整理书和上架。工钱就包吃包看啦!

Howard 说...

这份优差,还是等下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