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Ship but not boat

馨姐说:『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去的那一艘邮轮(Ship) - MV Doulos吗?』
鄙下说:「记得!」

馨姐说:『我会上那艘邮轮当义工。』
鄙下说:「好的,那希望那艘船(Boat)能够支撑得住。」(摆明是揶揄她的体重)

馨姐说:『那是邮轮不是船。』
鄙下说:「我是顾及你的感受才说船而不是邮轮的。」(如果邮轮也因她而沉没,那真的无话可说了。)

维基百科:MV Doulos - 忠仆号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该很庆幸,因为你叫我小姐,所以,。。。。。

其实,我也很喜欢那艘“图书轮”。我还买了食谱,以示纪念。因为,我还为照谱烹煮,所以,谨记纪念。 阿小姐

匿名 说...

还未=/=还为

Howard 说...

小弟有幸上过两次。
因为听说那里有便宜的参考书卖。
后来发现书本都写着“NOT FOR SALE”。
聪明的人决定不卖书,他们卖环保袋。
一个二十元的环保袋,送两本“NOT FOR SALE”的书。

Brenda 说...

za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