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国际讨论

几个妈妈为一个小儿子烦恼着媳妇的问题。
『我告诉你啊!你别给我带一个新加坡的女生回来,她们很现实的啊!也瞧不起别人!』
『对呀对呀!还有还有,台湾的女生也别想,她们都很野蛮你讲道理!』
『除此以外,那些爱缠贪财中国的女生也别给我带回家,你带一个我打一个!』

这么热烈的讨论,仿佛他们的儿子是威廉王子,或是万人迷。
也不看看那儿子是什么货色。
到时不是你嫌别人,而是别人不理你儿子啊妈妈们!

4 条评论:

YJ 说...

作 圣人 狀: 這就是“愛”呀!
哈哈哈

Amy 仔 说...

扬人恶,既是恶

Howard 说...

话说多,不如少!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我看过很多男生,没有慧眼,自以为挑了很好的,却不知道却找到了‘不能要的’。本小姐认为,要观察一个人的本性,应从他对待家人和朋友的态度得知。但凭谈天,真的是‘不到肉,只看皮’。

最近,我看着一本书,很有意思,心理学。 学者说:自欺乃人的本性。所以,那些女生或男生,连自己都骗了,自然要惑倒许多人。所以,别只看皮,要观肉。啊小

我认同妈妈们说的话,因为姜是老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