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9

久仰的电影

终于看了一套想看很久的电影。
Catch me if you can

当知道这部电影,大概知道剧情的时候,就已经向去观赏了。
可惜,电影院好像没有上映,由或者是鄙下错过了档期。
根据资料才发现这是7年前的作品。

Frank Abagnale,神奇的人物。
从最年轻的欺诈通缉犯,到后来著名的欺诈罪案调查顾问。
曾经扮演过飞机师、医生、大学讲师以及律师(据说他考到律师执照)。
利用支票骗取巨额。

很神奇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猪头,我不知你正在找着这套戏,那是本小姐的珍藏经典之一。很好看喔。

那么说起来,我还有十分多心头好哩,可惜你太忙。。。。我也“不得闲”。小小

壊人 说...

聪明人自有聪明路。

YJ 说...

我也要看

匿名 说...

怪怪,

真得很好看的。你试试上网下载《猫抓老鼠》(华语译名)小小

-----------------------------
致和小弟,

今天,在讲座会中,有人问了一个问题,我就转头说怎么有些人上课不专心,老师第一天上课就谈了这个问题,为什么还有人发问!当时我的语气是不好的。

说完,我突然间惭愧极了!我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聆听理解力好就看轻其他聆听理解力差于我的人。况且,勇于发问根本就是好的学习态度!

我告诉自己,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因自己拥有而质疑或看轻他人。那是因为我是幸运的,并不是因为我特别好!怎么可以因为自己是幸运的,就洋洋自得!

反思后,我发现自己真得很可恶,无知啊!

可恶的小小

匿名 说...

接着,我的新观念带动我接下来的逻辑思考:

那么,我一点也不会好到那儿!别人的不好,仅仅只因为,别人局限于各种原因。

接下来,我发现我的宽容度,竟然变大了,变深了。我太好运,因为我有机会学习!感谢上天!感谢所以爱我的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