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同样的试卷,不同的作风

有一个同学静悄悄地在鄙下的耳边说:
『我有历年考题,你要吗?
嘘...不要告诉别人。』

隔天,有另外一位同学在班上大声地问:
『我有历年考题,谁要?
嘘...不要告诉隔壁班。』

他们两人拿着同样的试卷,可是不同的做法。
你比较欣赏那一个?

6 条评论:

Hao Ran 说...

不懂要欣赏谁,
可是觉得那个悄悄告诉你的同学,
隔天听见有人大喊历届考题,
而被扎到的表情会很有趣。

Howard 说...

不同的心态,不同的对待。
应该不会被扎到吧!
顶多松了一口气,原来不只是我有,心里比较好过。

Shu Yi 说...

hahahahah~we have the same life style in IPG.

totoro626 说...

我们的是班长通知我们,人手一份。这其实也是校方的安排之一。

YJ 说...

我比較欣賞老師一進班就說
我這裡有歷屆考題,你們拿去
噓...不要告訴別的學校
(話說有一位老師就是這樣=.=)

Howard 说...

Shu Yi:
Well, almost the same in every IPG.

totoro626:
我们的班级文化不一样哦!

阿怪:
我比较欣赏老师一进班,你们这一次的考试不用考,全部及格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