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1

避书展

为了省下一些钱,
鄙下在之前就下了一个决定。
就是不出现在来临的三个书展中。

终于,鄙下成功了。
已经避开了三个书展,
应该也省下了不少钱。

下一届的书展,是鄙下破土重生的时刻了。

6 条评论:

萧清 说...

好难得~
不过书展有时候未必能真的找到自己要找的好书,好像自己,最近整天去图书馆,也不知道有哪些书值得借回去看……

晓璇 说...

可惜了…
这次有一个书展的书真的是便宜到~~~
高达80%握~
太可惜了~~~

Howard 说...

萧姑娘:
难得我不去书展?
还是难得有书展?
每一次去我都会有一些收获啦!
看多还是少而已。

和书虫比较的话就算少,和不爱书的人比较就算多。

晓璇:
为书展而感到可惜?
还是因为我没有去书展而可惜?
又或者是因为你买不到80%折扣的书而可惜?

totoro626 说...

我搬了兩個大的A4箱子的書回家。除了買了一些新書(在這兩個書展裏,新書折扣30巴仙),還買了很多半新不舊的書。其實,我真正有興趣的書,以往全部都已經以新書折扣价10-30%買回家了。所以,折扣80%的,沒有我要的,反而是半價的比較多。我目前心滿意足地啃書中。

我覺得《閲讀是一輩子的事》、《三杯茶》、《現代異次元》都很不錯。現在看《改變世界的6攝氏》---此書讓我挫敗感很深。

其實我很心痛的,我年頭才買的書,現在被大衆以半價抛售,叫我情何以堪。而我去年和之前苦苦訂購回來的書,都看見它們現在躺在80%書攤中。而我能等心愛的書折價嗎?不能!所以。。。。心痛。。。。肉痛!

Howard 说...

您比其他读者更清高,所以你应该不会把那80%放在眼里。

totoro626 说...

我很穷。。。。哀嚎中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