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考场上看考生

在考场上,如果你看到:
考生的嘴形一直在变化,你知道他正在作答嘴形发音的题目。
考生的头部像爬山坡一样,你晓得他正在作答声调教学的题目。
考生拿出计算机,你知道他正在作答统计的那一道题目。
考生的头一直甩呀甩的,你知道他正在回想诗词歌赋的内容,从中找寻中心思想。

考生的手指在头上猛抓,你知道...
他不懂得如何作答。

5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所以,你的腦力不足以分配在考場了?(因爲常常思考人生哲理。)

YJ 说...

在考場裡面老師每次以為我哭
就過來說“你不會作答啊?不要緊的下次努力”





“我剛剛打哈欠”

totoro626 说...

你实在很惹人怜爱哩,怪怪。

如果我看见你烦恼的样子,我也会忍不住走过来慰问你。^^

Howard 说...

怜爱?
是值得怜悯吧,他长得那么抱歉。

YJ 说...

抱歉我長得那麼抱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