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1

鄙下长得不可爱

如果鄙下能写出很难写的字,人人都会赞赏。
可惜...鄙下只会写难看的字。

如果鄙下能唱出很难唱的歌,人人都会羡慕。
可惜...鄙下只会唱难听的歌。

如果鄙下能长得可爱,肯定人人都会喜欢。
可惜...鄙下长得不可爱。
可喜的是,有可爱的人爱。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嗯,看样子,我俩蛮多共通点。可是我比你多了几项优点:我的字写得美,虽然我长得不好看,可喜的是有好看的人疼爱我。虽然他们比较不幸运,因为他们爱上了比自己丑的人。

另外,我烧得一手好菜。我肯定你这项绝对差过我!哇哈哈。

另外,你的某几项占了压倒性的胜利,如说话中气十足、苗条的身材、自恋的程度等。

Howard 说...

那下次我开一个“阁下长得不可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