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6

不爱讲话的日子

最近都不爱说话,让身边的人都感到奇怪。
我觉得压力来了,可是忘记了是什么压力。

每个人都有面对压力和发泄的方法,有者较强,有者较弱。
强者不会被压力困扰,弱者常陷入压力泥泽中。

我最近才发现我自己在面对压力方面有着独特的方法。
当有压力时,我的脑部会自动地把压力忘记,或麻醉自己。
所以我的记性一直都不好,最近也常常想睡觉。

你们的发泄方式是怎样的呢?
是写出来?
埋藏起来?
还是…

5 条评论:

匿名 说...

find the source of stress and not make myself forget it, it's running away from the truth...then find a way to clear it, observe and understand the nature of stress...

萧清 说...

压力?管他呢。
最好的舒解压力方法就是不要管它,它就不再是压力了。
不然,先暂时放在一边,看看天,看看云,看看花,看看树……让自己先离开压力,重新拾起的时候,就会有力量去对付它了。

Hui 说...

Stress??
haha...as u know i always live under stress....how i reduce it??
i also duno....

Howard 说...

To anonymous (I think is david):
My protect system do not allow me to remember the stress, so I do not remember what is the source, I think is assignments, or other.

回应萧姑娘:
你说的蛮对我味。

To piggy:
I know you always live under stress, I will post a story to let you know what type of person you are.

萧清 说...

总之我觉得一个人有压力是因为他把某件事情当做压力。
不要压力?那容易,就别视它为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