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

女强人跌倒了

有位朋友失恋了。
虽然在别人面前她风采依然,可是我感觉到她的光茫有一些些暗淡了。

可能我常和她聊天,所以她会告诉我她的事情,可是我觉得自己帮不上忙。
我在此希望她早日从情伤里面康复起来。

3 条评论:

萧清 说...

为何说她是女强人呢?难道她是个事业有成而且很有事业心的女性?
这样的女性不会愚昧得为一段感情伤心太久吧,反正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失恋就失恋,也没什么的,工作还是要继续,不是吗?
虽然这好像工作狂,可是做工作狂,沉迷于工作总是好过沉沦在感情世界吧。
跌倒了,没什么了不起,站起来就是了,继续走下去,伤口会让她更坚强。

Howard 说...

并不是说事业很强才是女强人。

她是个做事一流的同学,和她合作是很愉快的,因为她从来不会为团队制造麻烦,反而解决问题。

无奈事事不能尽如人意。
不过我想她能站起来的,而且站的更稳,更快!

萧清 说...

既然是个善于处理事情的人,她会站起来的,不会有问题。相信这样的她是个理智的人,能够为自己作出最划算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