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6

我恢复原状了!

我想我已经恢复原来的我了,那个爱讲话的我。

可能我就像汽车一样,需要定时保养(余大侠最懂这个了!)
可能我也响应了物理学,所有物体都有惰性(这个请萧姑娘指教!)

不关是什么原理,总之,我回来了!

5 条评论:

萧清 说...

惰性,inertia,即惯性,所有物质都倾向于原本的运动状态(条件:没有外力介入)。
呵呵,现在的你让我想起了量子力学里excited state的电子。

Howard 说...

谢谢萧姑娘的详解!
可是…
excited state? 是什么东东?

萧清 说...

当你给予电子能量,它就会处于excited state,即……华文我不太懂,应该是电子被“激动”的状态。

匿名 说...

呵呵~安全回来就好

保养汽车,我可懂得不多(况且比我懂的人,比比皆是),略懂一二而已。

但是,懂得保养汽车,有的时候,自己却很粗鲁的对待汽车...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人。

想带出的就是说:常常都告诉别人要cheer up,要加油,要等等等等...自己却会down,会不想说话,会不知所措。

发现车有问题,而不知如何保养?暂且放在一边就是最好了...

Howard 说...

回应余兄:
看来你和小弟都觉得避开压力不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