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6

头发乱了

今天故意弄乱自己的头发(虽然平时就很乱,今天弄它更加乱!)
立刻引起身边朋友(尤其是女性)的关注。
『啊哟…你做么?』
『啊哟…好心你梳下头啦!』
这一类的话不断响在耳边。

鄙下是个不修边幅的人,很少去关心自己的外表。
因为我认为内涵比外表来得有用,你认为呢?

4 条评论:

萧清 说...

嗯,完全赞同。
可惜不是所有人都那样想。尤其女生,他们的脑袋都有点古怪,总是认为一定要整整齐齐好好看看……哎,麻烦透了。
当然不是说可以不修边幅到很不清洁的地步,那就很糟了。只是说,过得去就好,不用太……拘谨?注意小节?……
我的数学培训老师也是一个不修边幅的人,他每次来上课都穿一件很旧很皱的白衬衫和牛仔裤,我也没注意到,反倒是其他女生,“老师,你干嘛每次都穿到这样?”之类的话……拜托,现在是上数学,又不是在搞时装课什么的……
总之一句话讲完,我对外表的态度就是:“随便啦!”

匿名 说...

认为自己是个不修边幅的人,就是个修边幅的人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人是要现看外表,才看内涵的吧?

回应过路人:
『认为自己是个不修边幅的人,就是个修边幅的人』
请问这句话怎么解释?

萧清 说...

所以我说外表不可以烂得太烂……
可是不用夸张得像某些女生……
顶不顺他们。
咦,童军不是去了露营吗?……纳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