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0

让机器喂你

A老师一边吃饭,一边改簿子。
他的同事B老师看见了,就说:
『哇!那么勤力啊?可以一边吃一边改。』

A老师说:
「如果给我多生一只手,我还可以边锯扒边改作业呢!」

B老师说:
『为什么你不设计一个机器,让你可以专心改簿子,让机器喂你吃东西?』

A老师就说:
「如果我会设计机器,我会设计机器来帮我改簿子啦!还设计机器来喂我吃东西?」

4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那我的愿望,自小至现在都没有改变,我还是要任意门。

Howard 说...

鄙下还以为是缩小灯。

totoro626 说...

为什么,我得改变自己,缩小自己,来适入别人的审美观,我如真在乎形式美,依我的性格,那我会要求电话亭,在电话亭中:身材微胖才是大美!!^^

Howard 说...

当然,小弟不敢要求您配合别人的审美观。
每个人、每个种族、每个国度或每个朝代的审美观都不一样。

在大多数人的面前,小弟可能是难看邋遢。
在小弟的种族面前,小弟可能是不修边幅。
在小弟的国家里头,小弟可能是有碍市容。
在现今的年代里面,小弟可能是无地自容。

可是,
在家母的眼中,小弟可能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在某些种族里,小弟可能可以当上伟大酋长。
在某个国家里,小弟可能是另外一个犀利哥。
在下一个世纪,小弟可能可以成为绝世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