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最大的成就

养儿子最大的成就在哪里?

是孩子得到幼儿园第一名?
是孩子在小学成为模范生?
是孩子在运动会表现优异?
是孩子拿海外留学奖学金?

鄙下觉得是,当你去领孩子成绩单的时候,老师说:
『你好,你孩子在班上的表现,没有话说。如果你没有问题,你可以走了。』
可惜啊!鄙下从来没有让母亲享受过这一份成就。

4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哎哟,我每年都有母亲得享如此的幸福。每年,都有乖巧有品学兼优的小天使可以安慰我。在我吐血完后,还有人让我止止血。

萧清 说...

这样的评语啊,我也就高中的时候享受过~
小学的时候,妈妈在学校教书,对我来说天天都是家长日。一整天下来在学校做了什么鬼,我妈都会知道~lol

Howard 说...

totoro626:
那小弟捐多一些血,让你补补血。

萧姑娘:
对,令弟正在享受着天天家长日的日子。
那天令寿堂和令弟的班主任谈很久哦!
(放学后。)

totoro626 说...

你又知道?难道隔音会传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