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邋遢论

在大多数人的面前,小弟可能是难看邋遢。
在小弟的种族面前,小弟可能是不修边幅。
在小弟的国家里头,小弟可能是有碍市容。
在现今的年代里面,小弟可能是无地自容。

可是,
在家母的眼中,小弟可能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在某些种族里,小弟可能可以当上伟大酋长。
在某个国家里,小弟可能是另外一个犀利哥。
在下一个世纪,小弟可能可以成为绝世帅哥。

4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在我的母亲眼中,我目前刚刚好,不胖也不瘦。
在我的另一半眼中:我聪明美丽又善良,只是胖了点。。。
在我的学生眼中:????

totoro626 说...

在我的眼中:我也觉得你很帅!!^^

Howard 说...

令堂有如此看法,证明母爱是伟大的。
叶兄有如此看法,证明爱情是盲目的(不过我相信全是你的捏造或胡思乱想)。
令徒有什么看法,...我也不知道。
您对小弟的看法,证明了您的眼光和曝露了您的近视的严重程度。

totoro626 说...

致和城先生,我并没有称赞你俊美。我仅仅称赞你帅。意指你做事磊落,有男儿气概。

如要俊美,只能寄望下世。

坚称自己有好品位的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