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7

是智慧牙吗?

是智慧牙吗?
右边的大牙后面的牙肉这两天痛起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在假期牙医不开门的时候痛呢?

虽然不是很痛很痛,只是不习惯吃饭时要把头歪下左边(为了让食物全顷向左边的牙齿)。
还有就是口水变多了,口气重了,和不能够唱歌。
明天还要在前面演说作业,我可以吗?

5 条评论:

刘教练 说...

“牙痛的哲学”

既然是名为“智慧牙”,它当然是选择你在假期找不到牙医的时候才“痛给你看”。

我们“童军”中也不是经常出现很多不同种类的“智慧牙”吗! 躲在口腔中的左右两个角落,大鱼大肉它不知吃了多少。 蛀了、你帮它补回去,每天还用牙膏牙刷牙线棒帮它清理,它会“感恩”吗?最后还不是先来个“苦痛计”痛给你看“,使到你非来个痛苦的抉择。“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所以有经验的牙医都建议,趁早拔掉算了,免得日后使你“更加痛苦”,不信你去问问当牙医的“刘教练”。

轻轻的痛一痛,才会令你更加了解何谓“痛一次,长一“智”。

顺便报告一下,我的两颗几十年的“老智慧牙”迄今还“相安无事”,可能知道我对“它们”照顾周到,懂得“感恩”吧!

Howard 说...

教练的道理我悟了很久,才看个明白。
关于“牙齿”的问题,教练早就掉了又长了,不是吗?
而关于我牙齿的问题,我想问你的女儿会比较恰当。

刘教练 说...

我说的那位牙医" 刘教练" 就是我的女儿呀!别忘了她是拥有木章的合格教练。

刘教练 说...

孙悟空果然厉害,师傅敲它头颅三下就明白意思了。

世间上万物都有它的哲理,看你会不会参悟罢了。


介绍智慧牙的网页给你分享
http://www.iwrong.cn/read.php?575

Howard 说...

长了智慧牙,不等於长了智慧。
反而眼睛脑袋变迟钝了,分不清此“刘教练”和彼“刘教练”。

可能我认为世界上只有一位刘教练吧。
即使当牙医的刘教练出现,我还是认为她只是刘教练…的女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