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7

飞越国度的小鸟

有一群小鸟,从自己的国家飞到另外一个国度。
在那里,鸟语不通,可是小鸟也无心学新国家的鸟语。
心想:『你讲你的鸟话,我说我的鸟语。』

刚抵达的鸟儿通常都是与同性结伴,一起游乐,一起作息。
慢慢地,鸟儿开始结识了异性鸟。
雄伟粗壮的公鸟,花枝招展的母鸟,双双结伴。
往日一起的姐妹,各散东西。
昔日一起的兄弟,各走各路。

慢慢地,姐妹会被驱赶出窝,换来心爱的公鸟。
渐渐地,兄弟会忙着筑新巢,迎接心仪的母鸟。

公鸟和母鸟总是欢欢喜喜地玩乐,
开始忘了工作和责任。

接下来的发展,会是如何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讲你的鸟话
>>我很喜欢这一句 XDDDD...

言归正传:
对于这一门的学问...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要学...

最起码...我现在算是很麻木..

不是因为尝试多了,而是根本算是习惯于一个人的生活...

没什么不妥。

Howard 说...

此鸟话非彼鸟话。

匿名 说...


飞过
天空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