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

教练,你比我大?

一个童军问教练:『教练,你几时生日?』
教练胡说道:「3月32日」
童军想了一下,才想到没有32日这个日子,所以抗议道:
『喂,教练!不要骗啦!』

教练胡乱给一个日子:「好啦,3月30日。」
童军屈指一算,得到个结论:『哦,教练,我4月3日喔!你不就比我大罗?』

教练接受不了童军的逻辑,就说:
「小姐,即使教练的生日是4月4日,你还是比教练小好不好?」



天真的孩子,他们的逻辑思维真的还是在框框里头。
不知道什么是变通!

5 条评论:

壊人 说...

故意的吧!

Howard 说...

表情和语气告诉我是真的。
她12岁。

萧清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

萧清 说...

这也太雷人了吧。。。。=D

Amy 仔 说...

Hehe, maybe i teach her one..because that day one student's birthday is before 31st May, then I said: "这样我不是比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