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9

长虫出没


图片来源:http://www.oplin.org/snake/fact%20pages/copperhead/copperhead.html
类似这样的长虫,不过鄙下尚无法确认种类


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惧怕蛇。
以为没有什么东西好怕的,可是还是无法通过那个心理障碍。

上一周,在某个房间的角落发现了蛇。
昨天,在另外一个房间的桌子抽屉里发现了另外两条蛇。
今天在鄙下的房间里,鄙下亲自发现了长虫。
都属于蟒蛇类(应该)。

本来同事们开玩笑说:『你去看一看你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什么盒子之类的东西里头,有没有藏着那些朋友。』
鄙下心想:「不会那么巧吧?」
鄙下就翻找一下文件,顺便收拾一些废纸的时候,就发现长虫缠绕在一个置放文件夹的盒子里。

当场鄙下楞在那儿,可是又不能让其他孩子发现,否则会出现两个情况:
1. 孩子们都在欢呼喊叫,制造混乱。
2. 孩子们以后上课可能有阴影,终日担心。

所以,为了不让以上的情况发生,鄙下让孩子们先上厕所换衣服(刚好上一节是体育)。
然后找来一个桶,把盒子里所有的东西倒进桶里面。
本来还想说用塑料袋把蛇装起来,现在回想起都觉得自己有些愚笨。

过后,每一个同事经过鄙下房间时,就会问:
『在那里找到的?』

4 条评论:

YJ 说...

真的有長蟲出沒?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你没有听到你的萧萧邻居被告知你房间有蛇时,用那哑哑嗓子发出尖叫声。吓坏同事们的不是长虫,是萧萧的惨叫.
你知啦,你的芳邻我的东西那么多,所以接着有不少同事来作弄我,叫我去找长虫。于是我绞着双手预想情况处理,却一片空白,只好直奔房间,东翻西找。最后,还是不敢查找木橱。最后回家前,还被孩子取笑我害怕的猪容失色!!!!

匿名 说...

snake??? did it bite u? haha...
-piggy-

戴老师 说...

旋风:
真有长虫。

萧萧邻居(应该是你吧):
改次找到了,才叫我过去看。

Piggy:
Not ye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