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9

信仰被嘲笑

当你的信仰被嘲笑时,你会做些什么举动?

1. 沉默:不发一言
2. 反抗:据理力争
3. 反攻:报复行动
4. 记恨:藏在心中
5. 宽恕:不放眼里

这一些虽然都是选择,可是鄙下好像全都做过,也全都想过。
当然有些是一时之气,可是总觉得年少轻狂时,什么都要试。

8 条评论:

匿名 说...

yes, me too.。 粗胚到了百年后仍然是粗胚。俗话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哇哈哈!和弟弟努力加油!像我们这种硬骨头,有时候,真得拿自己没办法。

YJ 说...

也是的
複雜的我
根本就是看心情選12345

匿名 说...

怎么忽然间有感而发?那条水不知死,竟然挑战你的信仰。

Howard 说...

老萧萧:
你也一样?
看来也是,因为你开始使用粗言粗语了。
“那条水”、"屎"似乎不是你平时的用词。
没有人挑战信仰,因为自己没有透露自己的信仰,别人又怎样挑战呢?
只是不小心踏到地雷而已。

旋风:
我也是一样。
看心情。

Amy 仔 说...

That daay one parent challenged on the concept of team spirirt, I did feel insulted, but then I thought :"If she does not understand team spirit, what is the use of debating?"

Just like my belief in Buddhism, if one did not even read any Buddhist scrptures, or even took his time to understand, but come to me and criticise buddhism, what's the use for me to explain?They'll just be reluctant to listen.

so, the best way, smile and shut up...(then scold him behind him....hehe, kidding)

Hao Ran 说...

小弟会压抑着不做3,至少把3转变成2。

Howard 说...

Amy:
Well, there is a big world out there, which included many type of people with different colours, religion, region, and many more...
So, when we do something and make it in a public, you must have the preparation to accept challange.

浩然:
最近我都是用1和5而已。
毕竟自己老化得比较快,少生气会比较好。

匿名 说...

事实上,如果讨厌那个人,我会故意在他面前摇来摇去。用肥臀。:D
但是,本人目前多数用“闪”字诀。
最后再自我勉励,不执著,虽然,执著是我的本性。
最可悲的事,有些人践踏了你的自尊和质疑你的人格,你完全不在乎,因为1。 解释没用。就好像人类无法和类人猿沟通。2。 看不起他。
最后,我都是消极的啦,因为,懒解释。误解?算了!
事实上,我是愤愤不平。因为,我的用词都充满恶意。罪过,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