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

笔迹


家长的字

孩子的字

改簿子的时候,发现:
同一本簿子,出现两种笔迹。

为什么会发现呢?
因为自己小时候也是边睡觉,边做功课。
结果做不完,要劳烦母亲帮忙抄习题。

所以说:
“要当好老师,先当坏学生!”

6 条评论:

Hao Ran 说...

哈哈,或许是

要治坏学生,先当坏学生。

壊人 说...

看回现在的学生, 才知道原来以前我和他们一样坏。

Howard 说...

所以,快快回母校和老师道歉!

萧清 说...

我。。。。你不说我看不出。。。估计我妈不会帮我做功课的缘故。。。哈哈哈

壊人 说...

我就是在母校做工。

Howard 说...

可能令寿堂帮你写了功课,在学校会被其他老师罚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