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9

昆虫篇


少数会保护自己卵的昆虫

“野外的环境,磨损我的翅膀,可是无法阻碍我的飞翔”

降落前,先拍拍翅膀。

蝴蝶会把翅膀一拍一合。

还是蝴蝶

依然是蝴蝶

这是蜻蜓的近亲 - 豆娘

蝉蜕

毛毛虫

等待猎物的螳螂

很像超人的蜻蜓,蓝衣红裤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些人,总为自己存在的时光里,设下一个目标,于是,人生里,有了大大小小的目标。没有目标,人生失去动力和兴趣。看到你的这一辑昆虫照,我看到的是昆虫的美、(美丑见仁见智,蜘蛛绝对丑陋)你的小小目标、你的坚持、你的兴趣、分享、以及你的执著。执著于用平面向朋友展现你的眼中世界,执著于记录这个世界的美丽。曾几何时,我也有着你的执著。。。现在没有的我是豁达抑或消极。不知,不解。看着你真得好像看着性别错乱的年轻的我。知识,你的决断力和行动力是我的100倍。:P老萧萧。鄙人先生,照片功力有待进步。加油!

Howard 说...

老萧萧:

照片功力是很难进步的。
只有拍照功力可以有所改进。

从那几只小虫虫你就看到那么多,分析那么清楚(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果然厉害厉害,中文系的高人!

ps:找到你的东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