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Melamine的饼干

一个学生走过来,递上一小块饼干,并说:
『老师,我请你吃饼!』

老师接过了饼干,说了声:
「谢谢。」
然后就在饼干上咬了一口。

学生看了到头跑,并向后面的同学尖叫道:
『啊...!老师吃了melamine的饼干!』



早前的三聚氰胺事件,让每个人都开起奶制品的玩笑。
这一种从孩子口中说出来的“黑色”幽默,让人觉得好气又好笑,同时又让人觉得心酸。

2 条评论:

壊人 说...

如果我还是小学生一定不会知道什么是melamine。

YJ 说...

我初中的时候,还没有melamine
不过我玩这种黑色幽默,至少200担
扣除大概165不上课的日子

我:喂来!请你吃饼干
某A:哦哦~~那么好(一边把饼干塞进嘴巴)
我:当然好,eh 某B,某A吃了你半饱饼干
(其实半包是我/我请某CDEFG吃的)
某B:干!某A!你去买一包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