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

态度

1. 写出你的做人的态度,越多越好。
2. 试想一下,你的态度是怎么来的?
3. 朋友的态度有否影响你做人的态度?如有,请举例。

问题来源:
Bohner, G., & Wänke, M. (2002). Attitudes and attitude change. New York: Taylor & Francis Inc.

2 条评论:

Amy 仔 说...

自私自利。
我可以非常肯定,因为年头开始到现在,我受持功过格,既记录自己的念头,我的标准是,自私自利是恶念,利益他人是善念,结果,十多天了,恶念比善念都多很多倍。
一直以来,我认为我时时为他人着想,可是功过格证明,我是绝对是错的。
自私自利,使万恶的来源,所以已经可以概括完我的坏习惯,既然自私自利念头比较强,那当然,好得态度也不会多到哪里去,所以不提。


自私自利从哪里来,我不懂,我只是懂,只隔心态很快的,会彻底的离开我。

周围的人是会影响,加强这个心态。

Howard 说...

好,我写我的好了…
1.应该是懒散吧!
2.慢慢累积的,越来越懒…
3.有些朋友的勤奋会让我觉得不好意思,而努力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