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8

“又”是Dusun Eco


“又”一次我们的行程安排到Dusun Eco Resort去“玩”。
这一个“又”,让很多童军们对这个失去了兴趣。
加上个“玩”,使很多helper为此打住。
当然,以上只是那些常常上山的helper们情形。

对我来说,每一次都有新鲜事。
因为每一次上山的人不一样,比如说这一次,几乎所有香港童军没有到过这个地方(除了老鸟)。
对於香港的朋友来说,这个地方的“原始”或Kampung程度是香港找不到的。
记得上一回我们在森林里面活动时,有个香港的小朋友问我:『点解你地政府唔铺好D路俾人行啊?(为什么你们政府不把路铺好让我们比较好走?)』




不过这一次的香港童军们都很Fit,每一位都是健将。
不管是哪一项活动,他们的表现都不比我们的helper逊色。
水上活动、扎木筏(香港童军扎的是潜水艇)、飞狐、臭狐(我胡乱为越野障碍取的名字)、过吊桥、森林漫步…






这一次我们把山上有的都玩过了,下次来还要做什么呢?
还是我们不要“又”到这里来,而去别的新地方呢?

这一次,最高兴的是我学了新的My Bonnie动作。
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舞。
加上偷了一些何冠群何Sir的即兴带动舞,受益无穷。
还有还有,吃饭歌也不错…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一群童军,聚首一堂。
感谢上主,赐我食(忘记了什么了,发音是yong)粮。(全是粤语)』

4 条评论:

Hao Ran 说...

哈哈哈,小弟也曾到“过”Dusun Eco三次了。每次都和不同的团体去,倒有点有趣和吸引人的地方。

最喜欢的是森林咯。我情愿慢慢走那三小时的路程,也不要吃晚餐……有月亮的话,那里的晚上也很不错。

Howard 说...

三小时的路程?
我可没走过,可是一位朋友曾经带队迷路,看见土人,把每一位跟着的童军们吓坏了。
嘻嘻…
也听说过有一次走那一小时的路程,却用了四小时。
(漆黑晚上 + 长命雨 + 每经验者多)

匿名 说...

说真的,这一次Dusun Eco 之旅应该算是我最投入且玩得最尽兴的一次了。。哈哈。。
还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在第一天就扭伤了脚,结果所有户外活动都无法参与,这一次也玩个够了。。哈哈。。就吊桥和飞狐就晚了两次,也称得上玩个够本啦!嘻!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或许是无缘吧~
和童军们"擦身而过"地去了Dusun (对...的确是擦身而过)
与和大少还有友人在19与20号旧地重游,只是今非昔比,长大了,少活动,体力也差了。

幸好,不失当日的乐趣:走吊桥;到森林里体验热带雨林;闯障碍;还有最好玩的,莫过于滑独木舟

不过最大的乐趣,还是和友人们一齐疯狂,一齐玩 :)

琪:哈哈~我还记得...
你好像是在玩其中一项障碍活动时扭伤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