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8

孩子养孩子

小羊今天跟我说她很烦。
她还问我说:『如果现在你和女友结婚,愿意吗?』
我说:「可以啊,只要有一笔钱的话!」
『没有钱也可以结婚吧?如果只是注册呢?』

沉默了一会儿,她告诉我说:
『我想要结婚了!』
我小心翼翼地问她说:「你…又怀孕了?」
在她还没有回答我前,我心里面一直默念:「跟我说不是,跟我说不是…」
结果,她的答案是:『是。』

又再次怀上了小小羊?
她还没有从上次的经验里得到教训吗?
心疼啊…无奈啊…

我问她:「你们打算怎么样去养孩子?」
『努力工作罗!』
「那么谁去照顾孩子?」
『可能是我男友妈妈早上替我照顾,晚上我自己照顾。』

天真啊…天真!
我心里面想。

最后,她说:『我知道可能我是幼稚了点,可是我不介意,我会把最好的都给小小羊』
“最好”?
什么是最好?

请各位阅读后,深思…
考虑利与弊,你做好准备去做爸爸了吗?

5 条评论:

ŴąļַҜäַŦăŋ 说...

婚前怀孕的朋友我从未亲眼见过。但若某天出现了这样的某人,我会骂到她狗血淋头(虽然是不关我的事)。

Howard 说...

I feel a bit regret.
Because I never scold very serious before this case happen.

And I think a scold after the case happened, is useless.

ŴąļַҜäַŦăŋ 说...

if u dun mind, what happened after the 1st time?

Howard 说...

What you means after the 1st time?

Howard 说...

上次小羊曾经怀孕过。
后来,由於双方父母反对,所以她去堕胎了。
(注意:在马来西亚,没有医生的批准,堕胎是非法的!)
堕胎前后,那男的表现出逃避的样子,不敢去面对小羊。
我以为应该有了个了断。
怎知道痴心的小羊依然“爱”着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