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8

同一个梦

前些日子铭贵“姐”有告诉我说Nicole要飞了,这次要飞去UK念书。
心里面其实并没有什么不舍得的。
早在念中学时,就已经知道说毕业后同学们一定是各散东西的。

刚才铭贵“姐”告诉我说他和Nicole通了个电话。
提醒她记得写封电邮给我。
我想,她不会记得的!

嘻嘻…
我告诉铭贵“姐”说我早上梦见了Nicole,巧合的,他说他也梦见了她。
Nicole在今天早上可真忙,同时要跑两个人的梦里。
在梦里,我给她送行。
给了她一个紧紧的拥抱,很温馨,好像送着一个妹妹出嫁一样。

3 条评论:

Amy 仔 说...

I asked her not to speak Chinese in a foreigner's slang.
hehe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谁来的?我认识的吗?

amy仔:那,你有没有送他"京都XXX川贝枇杷膏"给她啊?XD

Howard 说...

你认识的,只是在网上我通常不放真名。
免得她被绑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