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拍照者无照片

刚刚从硬碟里挖照片,才发现一件事情。
从2004年开始拍的照片(和录像)至今有37,111张。
可是拍到自己的照片我想不够500张。
而且能看的不到50张。

能医者不自医,拍照者无照片。

4 条评论:

Hao Ran 说...

不过,
你能奇妙地记得每张照片的故事,
如果用心,甚至记得当时如何摄影、如何与被摄者互动……

这些是被摄者没有的……
啊,
妙。

YJ 说...

浩然浩然浩然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嘿嘿

很多照片或许没有你
但一拍张团体照
一张照片就有数不清的你了
在他她它他们她们它们的眼里找到
自己^^

匿名 说...

所以才要用脚架啊!

另外,你的照片还是比我多哩!

此外,表示你很有献身精神。我结婚时,也请你为我效劳。我会包个“小小”红包给你的。my dear. hey hey ....

Howard 说...

浩然:
不打紧,不打紧,反正自己也不上镜。
拍到反而不好看。
(虽然还是有好看的!)

阿怪:
如果团体照没有看到,后期制作来个“cut and paste”就可以啦!

应该是小小:
已经当过3次婚礼摄影了,不过依然是乐意帮忙的,如果有适合的相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