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胡说

鄙下说:「那个就是烧包博物馆,是唯一贩卖展览品的博物馆!」
余兄附和:『对罗对罗!是这个那个...』
鄙下说:「我随便说说而已喔!」
余兄气炸!




之后...不管鄙下多么认真介绍地方:
「山上的那间古老建筑是圣保罗教堂,曾经被充当为弹药库。」
「这个广场是当年国父从大英帝国回来宣布独立日子的地方。」
友人也只是怀着怀疑的口吻发出:
『哦...哦...嗯...唔...』

唉...做人说话真的不能“黑白讲”(福建话:胡说)。
不然就变成狼来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罗,第一次的印象是最重要的。幸好我对你第一次的印象还不错:快乐又是做,不快乐也要做,何不快快乐乐地做--傻兮兮的!

教小瓜学问也是一样,必须教正确的,如不确定,情愿不讲。因为之后要100%矫正--不可能的任务。结果,之从作了老师后,为了小瓜们,我改掉了一知半解也装解的坏习惯。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你看?!
是谁造成的? :P

喂~~起码到最后,我还是挺你以下的这个事实啊:

「这个广场是当年国父从大英帝国回来宣布独立日子的地方。」
(因为我曾听说:P)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友人也只是怀着怀疑的口吻发出:
『哦...哦...嗯...唔...』〉
〉〉哪有啊...大牛和啊霓不知多么信任你的解释...

只不过是我在"从中作梗",每当你解释完毕后,我再加一句:"你真的相信啊"而已嘛 XDDDD

Howard 说...

所以到最后变成你胡说罗!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哈哈, 那也要你这个"八道"成功的配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