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一人一句话

『我读的他不出,出的没有读。』
超过两个人说这句话。

『老师...你对我们那么好咩??考试那么难!』
超过三个人说这句话。

『今天的考试真的XXX的难!』
超过四个人说这句话。

『谢谢老师出考卷如此用心,我下次会更努力的!』
没有一个人说这句话。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我也知道你出题不容易。(双关)
小小

哇,你的确也很忙。

匿名 说...

谢谢你的帮忙。经过今天,我发现我们真的是朋友。 嘿嘿,就是能够教你帮忙的朋友啦!

Howard 说...

不要受了少少恩惠就卖口乖。
虽然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可是小弟还是会受宠若惊的。

匿名 说...

人的年纪越大,花约多的时间观察和等待。如果你得到年纪大的人的友谊,除了因为缘以外,就是你的好狗屎运。有机会在对方需要帮助时,你有能力帮忙。

匿名 说...

今天我看戏看到:被父母放弃的人、被世人遗弃的人、做坏事的人,能否重新做人,取决于能否遇见愿意相信他的人。

看了戏中那位老人说的话,我很感动。小小

Amy 仔 说...

我是第二類型的那個。

匿名 说...

Amy, 你是指你是:『老师...你对我们那么好咩??考试那么难!』那类型?小小

匿名 说...

那我是第一型和第三型的人。

Howard 说...

那我是出题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