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9

报纸是忙碌指数

一位老师说:『最近好忙啊!害我昨天都没有看报纸。』
另外一位老师却说:「我更忙啊!我已经三天没有看过报纸了。」

什么时候开始,报纸变成了忙碌指数?
越多天没有看报纸等于越忙?
没有看报纸的天数等于忙碌的指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根本忙得好久没看报纸了。

我忙的指数建立于:不逛街。我好久好久没逛街,所以我的压力指数很高。

匿名 说...

今天,当我在自己的‘位子’拼死拼活时,我忽然又重怀念过往高薪又有happy hour after work的过去。说实在,这是这些年来的第一次,我怀念过去,在那刹那。

那种可以呼朋唤友,浩浩荡荡去花钱吃喝玩乐,见识世面,听上级uncle讲做人做事,做生意等道理的日子,原来已经离我远去了。

自我为了师表,又懒于副业(补习),我的生活消费指数是以往日子的25%。打个比喻,以前买一件衣裳上百,现在是30以下最好。买书的能力也大跌。

匿名 说...

最重要,我没有时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