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把女儿嫁给你

『啊呀...如果你没有女朋友,我早就介绍我女儿给你认识了。』

这句话是鄙下这个月里面听到最多的赞美。
鄙下能够得到这份殊荣全因为鄙下拥有“好”女婿应有的条件:
1.耐操
2.任劳任怨
3.君要臣死,臣一定死(还会问你喜欢怎样的死法)
4.把岳母的吩咐当成圣旨

无奈,这些客套的赞美,往往是在工作完毕后老板送的一句话。
鄙下宁愿是:
『来,这里50大洋,你的酬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哟哟,那些真的是客套来的,信一成都死。就是知道您瘦子已售,才这样说的。

此外,50大洋,不可能啦。你还是期待我答应请你吃的饭还好过,起码会兑现。我不会请你吃食堂饭,放心。条件是,我们有机会在外用餐,我一定会付你的人头费。

YJ 说...

唉不好意思,看來blogger的“follow”這個mode有問題
我還在想怎么你的blog沒更新通知,就手動輸入url來這里,才發現...o.o...哈哈哈

太依賴的壞處

Howard 说...

老萧:
小弟早就知道那些是客套啦!
不然小弟明天可在那里春心荡漾,肯定无心教学。

阿怪:
是罗,就近邻居都没有更新。
不知道为什么。

匿名 说...

换做我是你,我会春心荡漾,因为那些老师的女儿,都好美丽。

Howard 说...

真的都美丽?

匿名 说...

嗯,都好看。有些很美丽。没办法,基因良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