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9

接驳铃声

这也是另外一个怪像。
现在打电话给别人,如果别人还未接电话,你可以聆听一段“他”喜欢的音乐或歌曲。

当鄙下在享受那首歌的时候...
“我不是一定要你...哈罗?”
一把嘹亮的女声换来一个猥亵的男声。
你知道那是多么可恶的吗?

放了铃声又不让别人听,那算什么意思?
(别因为这样子改次不接鄙下电话哦!)

还有更扯的是,友人放一首Alicia Keys的No One:
“No one, no one, no one...”
这什么意思哦?就是鄙下打给你,你却不在的意思?
意味着鄙下该盖电话?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实在,我是不喜欢手机候机铃声。所以,不管免费时常送上门,我还是不要。可是,别人的喜好不在我的管制范围。小小。

Howard 说...

对罗对罗...你不只是不喜欢手机接驳铃声,你还不喜欢听电话呢!

YJ 说...

“猥亵的男声”
ei...有沒有到這樣嚴重哦!哈哈哈
笑死*

其實放接駁鈴聲有好處的,是你們不懂罷了
試試看記得10個有接駁鈴聲的朋友
然后通知他們不要接電話
然后只要有loudspeaker的幫忙,你的手機再爛、黑白的、10年前的,只要有loudspeaker
都可以播歌來聽...

Howard 说...

可是一首歌还没听完就:
“The phone number you called...”

Howard 说...

还吃钱lagi!

匿名 说...

我相当讨厌手提电话,我觉得自己的隐私和生活自由被侵犯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想法还是一样。还有,我很痛恨还没讲到话,就被电话公司charge10sen.更惨的事,有时连铃声都还没听到,就直接被charge钱。老顽固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