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9

什么是朋友?

昔日的同伴,今日变成“某人”。
连提起他的名字都不敢,仿佛他变成伏地魔一样...(啊...不能提他的名字。)

昔日的朝日相对,今日变成冷眼相视。
有时候,根本连视线都不曾相接过。
这一些,都是因为不想失去之前失去的。

可怜的人儿呀!
原来你还不懂得什么是朋友。

可怜的人儿呀!
原来你的友情,是那么地脆弱...
啊...不对,你们之间根本谈不上友情,因为你还不懂什么是朋友,又哪里来友情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悲,当我们自以为是,有惨遭失败,情何以堪。

Howard 说...

发现女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交友方面真的很糟糕。
所以有些女生宁愿和男生打成一片,因为女生堆里面真的太复杂了。

匿名 说...

所以,我真的没什么朋友。因为我不是那种被“呼朋唤友”。我有自己的生活主张,我不寂寞,我顶多有时难免孤独。很多女性朋友受不了我的冷漠--我发现女性朋友不管事无大小,都爱结伴。而我是那种喜欢自己逛街,看戏的人。我也爱结伴,得是我认同的伴。能够REGISTER的人不多,你是其中之一。嘿嘿。

匿名 说...

还有,我是宁愿不要。。。的人种。从自我人格显现开始,叫我听不顺耳的话题,我会痛苦,我会质疑自己的人格,还有我无法忍受同是朋友却背着朋友在同个朋友圈中评论朋友。我若不小心听到,我不表示意见,可是我以后会失踪。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既然认定为朋友就要支持到底,如有疑问,何不询问本人?却在背后评论!我听了都要呕血死去!讲和听的人都有错!为了避免错,还是不混合为妙。

萧清 说...

呃,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的圈子里男生比较多,谁让我读的是物理系……呵呵。

不过,如果你问我,谁是我生平最好的朋友,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两个女生的名字:文馨和琦珊。

有些女生的交情会有些复杂,可是我很庆幸,我有两个能够真诚相待的,互相关心的老友。

友谊万岁!